close

DSC00399.JPG DSC00400.JPG DSC00403.JPG
这2只~是我跟他的{缘分}~
可爱吧?哈哈~
这是在云顶的一间精品店买的~
不是一起买的~T.T
她,先去云顶~而我。。等他下了~我才可以上去~
haiz~有缘无分~~
你买了这只黄色的猴子~代表我~
而叫我去找这只粉红的~代表我们的缘分~~
可是我就是一直一直找不到==
幸亏有了我的好表妹~~
他帮我买了~真的要谢谢他了~GAMXIA~

记得有一次,我狠心的把他们丢进了垃圾桶~
因为那时的我们。。吵了一架~
就因为这样。。你生气了很久很久~
我也苦了很久很久~对不起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缘无分=代表我们~
我知道~我会加油的^^
把你忘忘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