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~为什么会给我发现到~
我真的不能接受~
我会崩溃~
为什么。。
难道爱都是嘴巴说说而已么?

haiz~

彻底的失望+伤心~
我该醒了!!
原来你不止有1个FB账号~被我发现到有其他的~
按进去后~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~
直接傻眼~

xxx xxxxxxxxxxx xxx 保持着开放式的交往关系。

真的傻眼了~!
我不哭~因为这是事实~
我按了进去~看了不想看到的东西~
XXXXX to XXXXX 

爱人…生日快乐哦…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99天哦…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…你真的很好很疼我…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…只可以进步不可以退步…这样才是我最棒的米奇宝贝哦…谢谢你给的爱…我爱你…老公不要忘记给妈咪抱抱还有谢谢哦…十六年前的今天她很痛痛也很辛苦生你呢…妈咪对老公和弟弟很用心哦…老公要珍惜和爱妈咪哦…=)老公和老公的妈咪…我爱你们啦啦…

为什么这样对我~

口口声声的说爱我~
为什么轻易的说爱~
原来我不是唯一一个~
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~
几年了~我觉得好笨好笨~
等待~
原来只是我一个人在期待~
我们的未来~
觉得我好傻~你常说的{傻瓜}
原来我真的好傻好傻哦~
~把我骂醒好么==~

按了照片~看了看~看到你们的情侣照~
我告诉自己~他不是你的了~
邱凯亮~不要那么傻了~你们没有未来!!
我是时候醒了吧~
一天一天过去~我想~终有一天~我可以把你忘记~
我相信我是可以的~如果没看到这些~
我现在还傻傻的等待吧~
真爱不受距离影响!!
你拒绝我的原因~
是我不在你身边~证明你不是真的在爱我~
难道我就不想在你身边么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该醒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