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·也不知道为什么~可能是写出我的心声吧~
{林凡 - 重傷}
》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
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兩分鍾
一個人低頭一個人祈求太空洞
我還不相信我不相信連夢都是空
愛那麽傷傷那麽重
我不想我不懂
天那麽藍心那麽痛我承受
你那麽走走那麽久
走遍放縱的自由
夢那麽長手那麽空誰在乎
你會不會放下這負累自由飛
走了不要追周圍呼吸都不對無所謂
一個人低頭一個祈求太沈重
我還要答案我還要習慣好困難
愛那麽傷傷那麽重
我不想我不懂
天那麽藍心那麽痛我承受
你那麽走走那麽久
走遍放縱的自由
夢那麽長手那麽空誰在乎
愛那麽傷那麽久我不懂
心那麽冷那麽痛我承受《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直在回忆我们的过去甜蜜日子
想在爱多一次
每天一个人在伤心难过
我还是不相信我自己彻底的输了
爱一个人真的不容易
我真的放不下
你一走就走几年了,剩我一个人还傻傻的等。。
而你,在享受美好的恋爱~
我的痛,没人在乎~
你放下了我。。选择过美好的未来~~
我的痛。。你不懂~也也不想懂~
或许人真的错过了~就真的没有了~
这段爱~很久很久很久~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