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这样。。。
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衰。。

我以后不会再这么笨了。。笨也笨够了~

一等就是4年~

4年来我怎么过。。
你都不知道吧~

或许你会说你过得也不好~
可是我比你更不好~

你不是说你还是爱我的么。。

为什么今天。。

你跟他分手了。。

我不会开心。。因为我不想要挽回了。。

可是,,

如果你不爱我了。。

为什么到今天才来说?

我这几年等待算什么?

你这几年又在做么?pakto?热恋到失恋~

我呢?不断拒绝~你真狠心。。

算我错了。。爱情不是全部~

爱情只是个屁~

女生话真的是不能信。。

让我对女生反感!~!!fuckoff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