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。。又出去了=D
本来打算不出门的~
做工时朋友打来~
想想下。。
我也没事做~
就走咯。。
不过很赶啊。。
放工回来也没吃~
他们就来载我了
我也不知道看什么戏。。
看了那个叫{永春的}~不知道什么啦~
看了吐口水啊。。
什么lansai戏==
没头没尾~没内容~
一句话~
烂!!!!
pui pui pui~~
看完戏了~
就去打bowling~
5个人==
几年没打了~
第一盘就第一==~lol~
139分==
全倒几次==我自己也吓到。。
可是第2盘才90分==~
囧。。。
哈哈哈~很开心~不过母子那边就受伤了。。

打完后~
就去吃肉骨茶~
肥死我啊~
哈哈~本来打算半夜去cc的~
不过没去了。。好累~
不开心的是。。。
收到你的信息~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
{老公,学车好恐怖}
我知道。。你肯定是发错了。。
为什么~
要这样狠心。。
一直在捅我呢?

我伤的不够深么?
为什么要给我知道你几依赖他。。
几幸福呢?

haiz~好痛。。。
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什么。。

祝你们幸福。。
伤就伤吧~
我伤的起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