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事。。
不是我不说。。而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~
有些事。。
不是我看不到。。而是我不想看到~
有些事。。
不是我不在意。。而是我没这个资格在意~
有些事。。
失去了就失去了。。不是自己能控制的~
有些事。。
一旦失去。。就是一辈子~
有些事。。
错过了。。就无法挽回~
有些人。。
能见面时不要见面。。一旦无法见面时
每天都想见面。。
有些东西。。
不是我们自己能控制的。。
或许现在我。。
没有爱情。。但至少我有亲情。。
或许你们现在很幸福。。
可是~没人敢保证这个幸福是永远的。。
我们人。。
都是孤独的,,
终有一天。。
也要一个人过日子。。
所以。。
一个人。。也是可以很幸福的。。
不要认为。。没有另外一半~
就是孤独残酷的人生。。
世上的女人强。。黄金单身汉。。多的是。。
但~他们都是很开心的过着他们的生活~
不是么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